前一次圓山飯店的甜甜圈聯誼,從早上十一點開始

整整六個小時的活動,我吃完午餐就提早走了

因為我發現幾乎每位女生都會在男生自我介紹時

只對熱門行業男生私下做註記

也對,不然一百多位男生,若當晚陸續打來

不做註記的話,哪裡知道誰是誰

 

剛開始時,小弟充滿熱誠地,好好利用三分鐘時間介紹自己

一整桌介紹下來,發現不對,根本沒人在聽我介紹,也沒人在註記我

個人資料上的行業別 磁磚建材行老闆

已註定我是來陪公子讀書的

再輪二桌,也是如此

 

既然如此,剩下的二十七桌,我已看到此行我的命運了

當下決定,一吃完五星級午餐

就把這一千七百元 當作包一個永遠不會回包的紅包吧

下次未婚聯誼 ,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

因為,我已想出別人一定沒有的方法,來殺出血路

 

那次圓山行,從同桌男生聊天中得知

還有另外三個未婚聯誼茶會場所,於是就報名二天後YWCA的活動

這次我有備而來,平日我就有剪貼報紙好文章的習慣

所以我選了三篇不同性質的文章

並在每篇文章下面 寫下我的簡短心得眉批

 

就帶著這三封信, 我信心滿滿

到達會場後,果然情況跟我想的一模一樣

這次我非常內斂,反正未婚聯誼的女生,只看男生工作等物質條件

 

整晚下來,我將那三封信,送給三位女生

心想,第一晚,一定很多男生打電話給她們,我才不要當蒼蠅咧

反正那三人,我一定約的出去,就讓別的男生先約她們出去

 

有比較,才會有抉擇,有抉擇,才會珍惜,不是嗎?

我對自己充滿自信

三天後,先打一位自稱熱愛旅行的女生

 

自助旅行是我靈魂深處的一部分,我也想找有相同興趣的異性朋友

所以我給她的文章,是一位旅人計劃要遊覽法國的楓丹白虂

因迷路意外與一不知名小鎮邂逅的好文章

 

這種例子, 發生在我身上太多了,這也是我從不事先計畫行程的緣故

自助旅行之讓人回味無窮,不就在這種驚喜嗎?

 

話說當小弟打給那位自稱熱愛旅行的女生

果然小弟的信收到功效,她迫不及待的想和我分享心得

但令我訝異的是,因為文章內沒提到法國二字

她竟然以為楓丹白露是台灣某一處豪宅名稱

讓她百思不得其解作者用意如何,是在猜無字天書嗎?

 

當下澆熄我滿腔熱血,別誤會,我不是看不起她

沒人有權力看不起別人,術業有專攻

人人都有強和弱項

而且沒人有資格來界定誰強,誰弱,誰高及誰低級 

這是倫理學的範疇

 

只是我要找的是頻率相近的異性

聯誼時,亮麗的她,說她到法國玩,巴黎如何浪漫

我當然認為她是我適合交往的對象

沒想到喜好旅遊 卻和我沒交集,所以我就沒約她了

 

接下來,我打給第二位女生

可以聽出,她正在外面約會,因為有男生的聲音

我一說是送她信的那位男生,她很高興和我寒暄幾句

但馬上很客氣地說

這次聯誼 ,她已找到真命天子

現在正在甜蜜約會 [甜蜜是我自己加上去的,感覺的到]

 

我一點也不會不高興

反而覺得這位獅子座的女生 樺,真是不可多得的好女孩

談感情就應該如此,不熟時,可多認識一些異性朋友

但一旦抉擇後,就要專一認真交往

一顆心,一次只能容納一個人,不是嗎 

 

不過掛上電話後,我幾乎已經知道日後我們會再相逢

因為這次參加YWCA的男生中,我有看到幾位二天前

也有參加甜甜圈的醫師和電子新貴

他們都是蒼蠅,自認條件好,強勢地黏在那位華航空姐旁

 

我確信,剛剛電話中,那位獅子座自認找到的真命天子

也是其中之一,她只是華航空姐的備胎,事後證明的確如此

第三位女生就是前一篇的那位純 為愛痴狂 射手座女孩 YWCA篇

 

結束和純的那段短暫追求後

我再打給樺,她一口就答應和我外出見面

又開始一段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晟發白馬磁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